“藍天保衛戰我是行動者”主題征文啟事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5-08【字號:

  為營造全民關注、支持、參與大氣污染治理的濃厚氛圍,助力邢臺高質量趕超發展,在“六五”世界環境日來臨之際,市生態環境局、邢臺日報社將聯合開展“藍天保衛戰我是行動者”主題征文活動。通過不同文學作品的形式,把對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所思、所想、所盼寫出來,謳歌社會各界在大氣治理中的感人事跡,講述空氣質量改善對工作、生活和經濟社會發展帶來的新變化,批評和鞭笞破壞生態、污染環境的不法行為,為打贏藍天保衛戰、建設美麗邢臺助力加油。

  作品體裁不限,2000字以內為宜,必須為原創作品,內容新穎,視角獨特,語言生動,具有紀實性、思想性和藝術性。作者應對作品的原創性和真實性負責。對征集的作品將評出一、二、三等獎,向作者頒發獲獎證書和獎品,作品擇優在邢臺日報刊發。截稿日期:5月31日。

  聯系人:郝小哲電話:2586362

  投稿郵箱:sthbzw@163.com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