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互動交流>在線訪談

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
——訪張家口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副局長翟玉峰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1-09-18【字號:

  (記者張嬋娟)在羊絨小鎮觀秀場,在油坊古鎮看歷史,現代與傳統,時尚與古樸,相互交錯,又交相輝映。張家口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副局長翟玉峰對此印象深刻:“作為千年運河古郡,時尚羊絨之都,清河發展得非常快。”

  這是翟玉峰第二次受邀參加邢臺的旅發大會。他說,旅發大會作為促進旅游產業、文化產業發展的助推器,在邢臺發揮了很好的作用。此次清河、南宮景區景觀打造、軟硬件質量等都得到了整體提升,而且特色鮮明,都很不錯。

  翟玉峰認為,發展全域旅游是旅游業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新舊動能轉換的必然選擇。邢臺有山區、平原、湖泊等種類不同的旅游產品資源,以及3500年建城史的深厚文化底蘊,在“城鄉處處是風景,時時處處皆可游”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發展方向上很有優勢,可大有作為。“衷心祝愿邢臺的文化旅游越做越好!”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