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互動交流>在線訪談

加快推動園林式工業旅游景區建設
——訪省評估組專家尚東銳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1-09-18【字號:

  (記者孫瑞超 呂小東)省評估組專家、河北拓樸華章旅游規劃設計有限公司設計師尚東銳是邢臺的常客,談及邢臺旅游資源,他連連稱贊。

  尚東銳說,邢臺區位優勢明顯,具有山地、丘陵、平原三種地貌,東部和山東省相望,西部毗鄰山西省。隨著高鐵、高速、國省干道等交通基礎設施不斷完善,形成了縱橫交錯、互通互聯的交通網絡。旅游輻射晉冀魯豫及京津6個省(市),旅游產業發展前景廣闊。

  除了依據自然風光打造景點外,尚東銳認為,邢臺可以倡導各企業根據自身特色,通過規范并完善各項旅游服務設施,豐富互動體驗項目,建設綠色的園林式工業旅游景區。

  “打造園林式工業旅游景區是企業進行宣傳的一種有效手段。”尚東銳說,企業開展工業旅游不僅能增強企業員工的自豪感和責任感,形成獨特的企業文化,還能吸引消費者主動上門,了解消費者需求,拉近企業和消費者的距離。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