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互動交流>在線訪談

以良好的作風推進項目建設邁上新臺階
——訪襄都區委書記李秀娟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02-15【字號:

  (記者王露橦 通訊員王宏雁 李曉音)日前,襄都區委書記李秀娟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2022年,襄都區將以“項目建設年”活動為主抓手貫穿全年工作始終,堅持一手抓項目、一手抓作風,聚焦“首善之區、科創新城、文化名城”發展定位,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狀態,狠抓落實、大干實事,奮發進取、爭創一流,努力實現“開門紅”“全年紅”“滿堂紅”,為全市高質量趕超發展做出主城貢獻。

  李秀娟表示,將堅持把項目建設作為“天字一號”工程,在組織“六比一看”推進“項目建設年”活動的基礎上,圍繞轉作風、優環境、提效能,集中利用3個月時間,在全區開展企事業單位大走訪活動。重點解決企事業單位在項目建設中的困難,加強政策幫扶,提供融資支持,服務手續辦理,確保項目早日投產達效。充分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科技創新、稅收貢獻、就業拉動、發展潛力、新的投資意向等情況,整合土地、資金、技術、人才等要素,精準幫助企業做大做強,推動小升規、企改股、股上市,助力全區經濟快速發展。認真踐行“一線工作法”,走進企業、走進困難、走進基層、走進一線,摸清家底,解決問題。

  “必須以良好的作風推進項目建設邁上新臺階。”李秀娟說,襄都區研究制定了《襄都區作風規矩建設“十必須、十杜絕”》,在全區開展對照檢查,專項整治,為加快全區高質量趕超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