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互動交流>在線訪談

奮力當好全市高質量趕超發展領頭羊
——訪信都區委書記王銀明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02-16【字號:

  (記者謝霄凌 通訊員張蓬勃)“信都區將緊緊扭住‘抓投資、上項目、促發展’這一關鍵,堅持‘項目為王、企業為本’,叫響‘2022項目建設年’,狠抓落實、大干實事,奮發進取、爭創一流,當好全市高質量趕超發展領頭羊。”日前,信都區委書記王銀明在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表示。

  王銀明認為,抓項目就是抓發展,謀項目就是謀未來。信都區將堅持招商選資“一號工程”不動搖,聚焦京津、長三角、珠三角打好招商選資“組合拳”。堅持開工才是硬道理,效率就是生命線,引進項目抓開工、開工項目抓投產、投產項目抓問效。2022年,信都區每季度將簽約項目30個以上,全年簽約150個以上;全年新開工億元以上項目80個以上,在庫竣工項目20個以上。

  王銀明表示,信都區將緊盯“建設冀中南轉型升級示范帶”目標,圍繞“兩汽一拖”,建鏈、延鏈、補鏈、強鏈齊頭并進,突出抓好總投資62億元的長征長城商用車項目,加緊紅星汽車合作重組步伐,推動邢臺一拖實現大型拖拉機下線、CVT變速箱研發生產項目落地實施;加快德龍鋼鐵高強度板材、德玉泉奶業、福貞食品包裝等傳統產業項目,全力推進春蕾3D打印、威斯坦新材料等戰略性新興產業項目發展壯大。

  “良好的營商環境是企業引得來、留得住、發展好的關鍵。”王銀明說,信都區將縱深推進政務服務“一網通辦、全程網辦”,落實“批否倒查”機制,持續推行“媽媽式”服務,促進更多市場主體生得下、長得大、活得好。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