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互動交流>在線訪談

建設現代化“智造綠都和合任澤”
——訪任澤區委書記楊蕾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03-22【字號:

  (記者王露橦 通訊員王培)“2022年,全區全域全員以‘開局即決戰、起步即沖刺’的奮斗姿態,投身項目建設主戰場。”日前,任澤區委書記楊蕾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任澤區將深入開展“抓投資上項目促發展建設年”活動,著力建設現代化“智造綠都和合任澤”,打造更多任澤“高光時刻”,以一域之光為全市高質量趕超發展增光添彩。

  楊蕾認為,實現高質量趕超發展,投資是支撐,項目是關鍵。任澤區將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持續做好“抓”“上”“促”三篇文章。增強“抓”的自覺,區級領導帶頭抓招商,招商專班、駐外招商隊伍及各鄉鎮(區)和區直部門協同作戰,形成全員抓招商、人人抓項目的濃厚氛圍。聚焦“上”的重點,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重大機遇,瞄準京津和長三角、珠三角方向,大力引進延鏈補鏈強鏈項目、戰略新興產業項目、城市經濟綜合體項目、現代服務業項目。放大“促”的成效,完善四大班子領導包聯、重大項目協調推進等機制,組建9個專項工作小組,落實定期通報、督導調度、績效考核等制度,壓茬推進簽約項目早落地、落地項目早開工、開工項目早投產。2022年,任澤區力爭新引進投資超億元項目30個以上、投資超10億元項目3個以上。

  “風氣好,則人心順、合力出。”楊蕾說,任澤區將大力發揚“團結奮進、擔當奉獻、和合包容”的“任澤精神”,持續凝聚“發展任澤、任人有責”的工作合力,迅速掀起新一輪解放思想的“頭腦風暴”,引導全區各級干部跑出高質量趕超發展“加速度”,走好建設現代化“智造綠都和合任澤”新時代趕考路。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