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邢臺扁鵲杯”環邢臺國際公路自行車賽舉行第二賽段比賽
邢臺扁鵲車隊選手柯博思·卡洛斯斬獲黃色領騎衫;白俄羅斯明斯克洲際隊選手斯特羅考·瓦西里奪得賽段冠軍

來源: 時間:2019-09-04【字號:

邢臺扁鵲車隊選手柯博思·卡洛斯斬獲黃色領騎衫。目前,該車隊在本屆比賽中團體排名位居第二。(記者苗偉 攝)


  (記者武健尹彩紅)9月3日9時10分,2019“邢臺扁鵲杯”環邢臺國際公路自行車賽進入第二賽段的爭奪。綜合兩日賽程,我市本土車隊“邢臺扁鵲車隊”的選手柯博思·卡洛斯表現出色,以8小時29分21秒的總成績斬獲象征個人總成績第一的黃色領騎衫。

  市領導宋向黨、鄧素雪、李中華為比賽鳴槍或為獲獎選手頒獎。

  在本賽段的比賽中,來自白俄羅斯明斯克洲際隊的選手斯特羅考·瓦西里以5小時07分37秒的成績奪得賽段冠軍。烏克蘭飛銳洲際隊的塞恩巴亞爾·杰巴米特和意大利巴蒂安尼洲際職業隊的梅斯特里·米爾科分獲本賽段第二、三名。同時,白俄羅斯明斯克洲際隊的麥金·羅曼奪得了象征沖刺總積分領先的綠衫。瑞典米杰亞洲際隊的布雷德伯里·詹姆斯奪得了象征爬坡總積分領先的圓點衫。第一賽段豪取黃衫、藍衫、綠衫的太原美和居洲際隊的科拉杜·阿米爾則保住了象征亞洲個人最佳的藍衫。

  第二賽段自臨城縣岐山湖出發,經S327南郝線、平涉線、S328隆昔線、S242石邢公路、S323邢左線、S202平涉線、S329南石線、劉石崗旅游專線、S222邢峰線、柴關古村落旅游專線至王硇古村落結束,全程206公里,也是三天比賽中最長的一個賽段。該路線貫穿臨城縣、內丘縣、邢臺縣、沙河市四個山區縣(市),沿途經過岐山湖、扁鵲廟、北武當山、秦王湖、桃花源、欒卸銀杏生態村、王硇古村落等景點,不僅把太行山最綠的地方展現得淋漓盡致,同時讓參賽運動員和熱情觀眾充分感受綠水青山、古村花海的美麗景色。

  邢臺扁鵲自行車隊于2019年5月組建,由兩名西班牙車手、兩名愛沙尼亞車手以及兩名中國車手組成。車隊的騎行服以綠色為主色調,在設計上突出了“騎行綠色太行,暢游生態邢襄”這一主題。目前,該車隊在本屆比賽中團體排名位居第二。

  據悉,白俄羅斯明斯克洲際隊是白俄羅斯目前唯一一支洲際隊,車隊成立于2015年,常年活躍于歐洲和亞洲的國際賽場上。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