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扁鵲自行車隊斬獲團體第二

來源: 時間:2019-09-05【字號:

  (記者 劉東甲)9月4日下午,隨著第三賽段比賽結束,我市本土車隊“邢臺扁鵲車隊”以37小時13分06秒的總成績獲得2019“邢臺扁鵲杯”環邢臺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團體總成績第二名。同時,該車隊也獲得此次比賽“最佳人氣車隊”稱號。 

  在當日的比賽中,邢臺扁鵲車隊的車手一直跟隨大團行進,面對略微領先的第一集團的4名車手,該隊車手沒有選擇突圍,而是穩穩跟隨在其后方百米以內的距離。在本賽段的3個沖刺點,該車隊車手柯博思·卡洛斯與來自太原美和居洲際隊的車手科拉杜·阿米爾展開了激烈爭奪,雖然卡洛斯全力以赴,但由于該車隊尚在磨合期,配合略顯生澀,面對對方車手默契的配合,最終未能爭過對方,被阿米爾搶到19秒。在最后的13公里,卡洛斯突然發力,在隊友的協助下,緊緊咬住阿米爾,與其一同闖線。

  “團體第二!”當從主持人口中得知自己所在車隊的成績時,邢臺扁鵲車隊的車手諾曼·瓦特拉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情緒,緊緊抓住隊友陳利斌的肩膀拼命搖晃。他說,從沒想過他們這支僅僅成立4個月的車隊,能夠取得如此好的成績。

  “如果說第一天的比賽結果讓我感到很滿意,第二天的比賽成績我則用驚喜形容,而第三天我便只剩下感動。”邢臺扁鵲車隊領隊邢彥東長吁一口氣說,面對眾多強手,他們頂住了壓力,在比賽中一點點完善著戰術、加強配合。三個比賽日,他們每一步走來,都有著旁人所不知的艱辛,而今,他們終于可以給邢臺人民一個滿意的答復,沒有辜負邢臺這方美麗的土地。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