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夢想起飛的地方”
——專訪個人總成績第一名邢臺扁鵲車隊柯博思·卡洛斯

來源: 時間:2019-09-05【字號:

   (記者武健)9月4日下午,2019“邢臺扁鵲杯”環邢臺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第三賽段的比賽結束。經過3天的激烈角逐,來自邢臺扁鵲車隊的柯博思·卡洛斯以12小時23分14秒的好成績奪得個人總成績第一名,將黃色領騎衫牢牢收入囊中。比賽結束后,本報記者對柯博思·卡洛斯進行了專訪。

  “今天的比賽難度不大,所以要更努力才能保持住優勢。”提及剛剛結束的比賽,柯博思·卡洛斯說,第三賽段路況平緩,賽道難度設置也不高,計分方式也以鼓勵選手頻繁沖刺為主。“今天的比賽速度很快,選手需要有過硬的‘壓車’技術,才能確保在急轉彎時不掉隊、不滑倒。”他告訴記者,相較前兩日的比賽,平原公路賽高潮迭起,對場邊觀眾來說更具觀賞性。

  今年剛剛23歲的柯博思·卡洛斯并不是一名職業車手,而是一名體育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我熱愛自行車運動,10年前就正式開始訓練。”他告訴記者,這個“冠軍”的榮譽對他有著特殊的意義,將會成為他未來成為一名職業車手的動力,“這份榮譽我將永遠珍存。”

  當得知此次賽事還設置了大眾業余組的比賽時,柯博思·卡洛斯表示十分贊同。“邢臺有著很深厚的自行車文化底蘊,我看到很多市民非常支持自行車運動的發展,并參與到了這項運動中來。”柯博思·卡洛斯說,感謝邢臺,讓自行車運動得到了進一步普及和推廣,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人通過這項賽事愛上邢臺、愛上自行車運動。

  采訪結束時,柯博思·卡洛斯告訴記者,他將回到校園繼續深造,并完成訓練,為明年的賽事做好準備。“這是我取得的第一個總成績冠軍,邢臺是我夢想起飛的地方。如果有機會,希望明年還能來邢臺續寫傳奇,繼續為邢臺人民爭取更多的榮譽。”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