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魅力邢臺>旅行社介紹

邢臺辰光國際旅行社

來源: 時間:2020-07-07 14:47【字號:

簡  介

  邢臺辰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97年成立,現有員工20人,是經國家旅游局批準成立的國際旅行社,隸屬辰光大酒店(邢臺唯一四星級酒店)管理,是邢臺市唯一一家具有經營國際旅游資格的國際社。主要業務有:組織團體、散客旅游、代辦火車票、飛機票。現有幾大優勢:(1)國內50多條線路可以做到散客天天發;(2)講求品牌服務,經營8年來無一質量投訴,并被評為二星級行業窗口單位;(3)與鐵路、航空部門多年的合作關系,有較強的票務保障。(4)與各旅游車隊長期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擁有嫻熟駕駛技術和豐富經驗的司機隊伍、優良車況的旅游車隊。 

  公司現有董事長、總經理、計調部、導游業務部、國際部、財務部、票務部等職能部門,擁有一批勤奮、真誠、高素質的優秀導游、計調、票務等工作人員,同時我公司始終堅持正規仳、科學嚴謹的管理,保持著優良的傳統和工作作風,從而確保了旅游團隊、散客、會議等業務的接待質量,使消費者滿意而歸。 

  2005年,辰光國旅組團、地接人數達1萬余人次,營業收入近600萬元,無論在組團規模、數量還是經營收入方面均創下了歷史新高,并在本市同行業中一直處于遙遙領先的地位,已經連續四年在我市的旅行社行業綜合評比中排名第一。經過多年的探索和努力,辰光國旅不僅自身綜合實力不斷增強,品牌效益不斷提升,同時也為推動我市旅游行業的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基本聯系信息 

  ·通信地址:邢臺市中興西大街362 

  ·郵編:054000

  ·電話:0319-2120019 5910006

  ·傳真:0319-5910009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