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龍集團

來源: 時間:2021-09-07 16:31【字號:

  晶龍集團始建于1996年,是主要從事光伏產業的高科技民營企業,領先的光伏企業之一,擁有30多家控股和全資子公司,員工3萬余名。在國內設有12個生產研發基地,在海外設有2個生產基地和60多個營銷機構。晶龍控股的晶澳太陽能公司于2007年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上市。 

  2009年起躋身中國企業500強,2016年位居第440位;連年位居世界新能源企業500強前列,2016年位居第13位。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中國十大慈善企業等多項榮譽稱號。2016年,集團實現營業收入330.27億元,利潤13.6億元,上繳稅金10.63億元。 

  晶龍集團縱橫延伸產業鏈條,年產能晶體硅2萬噸、硅片5吉瓦、太陽能電池6.5吉瓦、組件6.5吉瓦,并打造了光伏設備、高純石墨器件、石英坩堝、網版等輔業集群。在做大光伏產業的同時,積極實施多元化發展戰略,在金融、酒店、精細化工、電力器材及工程等領域均有建樹。 

  晶龍集團堅持以科技創新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與國內外高等學府及科研機構開展產學研合作,建成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擁有四個產品研發中心、兩個博士后工作站,大力開展全員創新,晶體硅制造、硅片切割、太陽能電池及光伏組件光電轉換效率等技術始終保持業內領先水平,產品質量備受贊譽,暢銷國內外市場,全國市場占有率達到10%,全球市場占有率達到8%。 

  晶龍集團以“開發太陽能、造福全人類”為宗旨,以進軍世界五百強為目標,堅持科學發展,打造百年老店。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