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麥郎面品有限公司

來源: 時間:2021-09-07 16:54【字號:

  今麥郎面品有限公司是全國方便食品行業的龍頭企業,本部位于河北省邢臺市,以方便食品為主業,是集生產、銷售、研發于一體的現代化大型綜合食品企業集團。

  今麥郎面品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河北華龍面業集團,創建于1994年3月,是一家股份制企業。以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范現國為首的決策者,將“產業報國,造福社會”作為企業的崇高理念,憑借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領先水平的專業優勢、門類齊全的配套優勢、優越的產品性價比優勢、國內高覆蓋率的市場優勢,創造了企業超常規、跨越式的發展模式。

  公司旗下的今麥郎系列、大今野系列、老爸廚房“一菜一面”系列均受到全國各地消費者的好評。尤其是2015年創新推出的今麥郎“一桶半”系列產品,老爸廚房“一菜一面”西紅柿雞蛋澆頭面等更是獲得業內專家的肯定和消費者的高度贊譽。

  公司現設制面、面粉、綜合、掛面、面品營銷五大事業部,已建有21個方便面工廠、10個面粉公司、6個相關配套生產公司,形成142條方便面生產線,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韓國、日本等海外36個國家和地區。年方便面生產能力120億份,日處理小麥5500噸,年轉化小麥180萬噸的龐大生產規模。

  作為農業產業化國家級重點龍頭企業,公司員工總數近3萬人,直接解決了上萬人口的就業問題,帶動了當地種植、養殖、包裝、運輸、建筑、服務等相關產業的迅猛發展,使河北省由“小麥大省”一躍成為“制面強省”。

  今麥郎在發展的二十年間,企業規模與綜合實力擴張了1000多倍,品牌價值飆升至82.89億元,以令人驚嘆的速度崛起于華夏大地,創造了中國食品界企業超速成長的奇跡。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