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鋼鐵有限責任公司

來源:邢臺鋼鐵有限責任公司官網 時間:2021-09-07 16:56【字號:

  邢臺鋼鐵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邢鋼),始建于1958年,位于河北省邢臺市信都區,是集煉鐵、燒結、焦化、煉鋼、軋鋼、發電、科研于一體的鋼鐵聯合企業,國內外知名的優特鋼線材專業化生產企業,全國制造業500強企業。具備年產特鋼線材300萬噸能力。并獲“高新技術企業”、 “全國質量獎”、“全國五一勞動獎狀”、“中國最佳自主創新企業”、“中國AAA級信用企業”、“全國模范勞動關系和諧企業” 等榮譽。

  2000年以來,邢鋼以“成為國際領先的精品線材和深加工企業集團”為愿景,堅持“做精、做專、做強”的專業化發展道路,專注于工業用母材,不斷調優調強、替代進口,努力實現線材產品碳鋼和不銹鋼領域覆蓋,從超低碳鋼到高碳鋼的全品種覆蓋,從直徑5.5mm到42mm全規格覆蓋,從黑皮材(未酸洗)到白皮材全工藝覆蓋的定制化生產,優特鋼比達到100%,高新產品70%以上,替代進口和國內領先產品60%以上,成為鋼鐵行業供給側改革的先行者 。

  作為特鋼線材專業化生產企業,邢鋼在全國長材生產企業中較早配備了RH真空精煉爐,鐵水預處理、大方坯連鑄、輕壓下、中間包加熱、鋼坯磁粉探傷、超聲波探傷、修磨、減定徑機組等高端技術和裝備,現可生產出500多個鋼種2400余種產品,涵蓋純鐵、冷鐓鋼、彈簧鋼、軸承鋼、簾線鋼、預應力鋼、手工具鋼、不銹鋼、電渣鋼等十八大系列。可充分滿足用戶多品種、多規格、小批量、多頻次的需求。邢鋼多次榮獲“全國線材產品質量過硬放心企業”,已有冷鐓鋼、簾線鋼、軸承鋼、彈簧鋼、純鐵、預應力用鋼等40多個品種獲國家冶金實物產品金杯獎和冶金行業品質卓越產品。

  邢鋼產品廣泛應用于汽車、大跨度橋梁、鐵路、機械五金、電磁、焊接、大型機械、能源海洋等國家優先發展的領域。其中,用冷鐓鋼系列產品生產的零部件、緊固件可滿足汽車、工程機械等高端用途需求,獲得本田、上汽、一汽、東風、現代、卡邁錫、內德史羅夫、ZF、賓科、舍弗勒、小松機械等一系列高端用戶的認可;彈簧鋼主要用于生產汽車懸架簧、高鐵扣件彈條等部件,獲得了慕貝爾、寶通金屬、晉億鐵扣等客戶認可;軸承鋼主要用于生產汽車軸承和家電軸承中的滾珠、滾柱和套環等,產品純凈度高,組織均勻性好,獲得了哈軸、瓦軸、洛軸及人本軸承等客戶認可;簾線鋼供應貝卡爾特、高麗制鋼等世界知名企業。此外,出口歐、美、東南亞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廣大用戶中贏得了良好口碑。憑借優異的產品質量和良好的服務信譽,邢鋼 “三人牌”系列產品被評為“同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三人”商標被認定為河北省著名商標。

  積極對接國際先進管理體系,邢鋼導入卓越績效管理模式,在獲得ISO9001(2000版)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基礎上,又通過了國際汽車質量管理、職業健康安全管理、環境管理、能源管理、知識產權管理、兩化融合、國家實驗室管理、測量管理、社會責任管理等九大體系認證,獲得了向高檔汽車零部件制造商供應原材料及向下游客戶供應技術含量更高、質量性能更優異產品的能力。

  為快速提升產品質量和檔次,與產業鏈共同成長,邢鋼進入并研究下游深加工領域,為客戶提供優質深加工產品。北京新光凱樂汽車冷成型件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中國汽車冷成型異型件生產企業的翹楚,產品應用于奔馳、寶馬、奧迪、福特、豐田等國際知名汽車;北京邢鋼焊網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作為中國焊網協會會長單位,產品應用于鳥巢、北京地鐵、京滬高鐵等3000多項國家重點工程;在邢臺市開發區建設的邢臺新翔金屬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規格精制線材酸洗、退火等加工在全國獨具特色。

  邢鋼始終高度重視生態與環保工作,投資近20億元建設并高效運營著先進、齊全的150余臺(套)環保節能設施,是河北省首批符合鋼鐵行業規范條件的企業,首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企業;國家第一批“綠色工廠”;在中國鋼鐵企業綠色評級中名列前茅。

  隨著我國經濟轉型升級,特別是隨著工業裝備升級,國內汽車、裝備制造、高鐵、橋梁、軍工等高端制造業的持續壯大,市場對特鋼產品的需求將不斷增加。邢鋼將聚焦綠色鋼鐵,圍繞國家“十三五”發展需求和《中國制造2025》發展戰略,研發高級冷鐓鋼、高強度彈簧鋼、高強耐候鋼、耐熱鋼、非調鋼、高純凈不銹鋼、風電核電用鋼等國際領先產品,引領中國鋼鐵低耗、綠色發展!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