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堯食品

來源: 時間:2021-09-06【字號:

    產業介紹

隆堯食品產業現有企業63家,從業人員4萬余人,主要產品有方便面、面粉、掛面、休閑食品、飲品和調味品、食品包材等配套的產品。年方便面產量80萬噸。(其中,今麥郎46條線、52萬噸,三太子10條線、12萬噸,華統8條線、10萬噸,華眾2條線、2.3萬噸),飲品30萬噸(3條線),面粉60萬噸,掛面20萬噸,休閑食品3萬噸。年可加工轉化小麥120萬噸,消化脫水蔬菜1萬多噸,牛肉1000多噸,雞蛋2500多噸,優質椒干2000多噸,天然辣椒色素200噸。2008年完成營業收入70億元;完成增加值19億元,占全縣GDP26.6%;上繳稅金1.2億元,占全縣財政收入的33%

食品一條街

    隆堯東方食品城

    建成區面積6平方公里,人口4萬多人,入駐各類企業63家,是中國最大的方便面生產基地。主要產品有方便面、面粉、掛面、休閑食品、飲品和調味品、食品包材等配套產品。2008年,完成營業收入70億元;完成增加值19億元,占全縣GDP的26.6%;上繳稅金1.2億元,占全縣財政收入的33%。

    發展總體思路:緊緊抓住被確定為省重點產業聚集區的優勢,按照“一業主導、多元發展、配套跟進”的思路,圍繞方便食品、休閑食品、焙烤食品、速凍食品和礦物質水、茶飲料、果蔬汁、食品添加劑和調味品、食品包材等,鎖定全國食品百強企業,積極承接沿海產業轉移,大力引進一批新產業、新企業、新項目,延伸產業鏈條,拓展關聯產業,形成以食品工業為主導、相關產業綜合發展的多業態產業集群,建設綜合性多元化食品工業基地,創建河北省重要的食品產業聚集區和中國最大的面制品生產基地。

    主要預期目標:到2013年,完成項目投入75億元,引進全國食品百強企業10家以上;實現銷售收入翻一番,突破150億元,上繳稅金翻兩番,達到5億元以上,建成區面積達到12平方公里,人口達到7萬人,在經濟規模上再造一個新隆堯。到2020年,力爭建成區面積達到20平方公里,人口突破10萬人,產值突破500億元,上繳稅金達到20億元,建成產業發達、經濟繁榮、宜居宜業的中等城鎮。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