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福杰在邢東新區調研時強調
為經濟發展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1-10-22【字號:

  (記者張明明)10月21日下午,副市長張福杰帶領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到邢東新區實地調研疫情防控、項目建設、經濟發展、安全穩定等工作。

  在邢東新區界家屯小區,張福杰詳細了解了重點人員排查、核酸檢測、排查流調、隔離管控、后勤保障等情況。他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市委各項決策部署,扎實做好各項防控工作,要高效指揮調度,做好后勤保障,加強宣傳引導,筑牢織密聯防聯控群防群控網,全力做好各項工作,為經濟發展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在芯中城智能科技產業園項目、華為(邢臺)大數據產業園項目、河曲棚戶區改造項目現場,張福杰深入了解項目投資強度、建設進度及招商進度等情況后,要求各級各部門一定要提高標準,加大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倒排工期、掛圖作戰,集中力量加快推進項目建設、竣工投產,不斷增強發展后勁。

  隨后,張福杰一行來到東華路牛尾河2號橋,實地查看了橋梁、河渠情況,認真聽取相關匯報。他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把防汛工作擺在突出位置,未雨綢繆、及早準備,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加大巡查監管力度,同步做好橋梁安全監測、檢測,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