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區隆堯縣25個項目集中開工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08-22【字號:

  (記者高敏 楊煜興 通訊員潘志 方檀雪)近日,信都區和隆堯縣分別舉行第三季度項目集中開工儀式,25個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87.08億元。

  信都區集中開工的21個項目,總投資54.2億元,項目涵蓋戰略性新興產業、文化旅游、農業產業化、基礎設施建設等多個領域。其中,總投資3.6億元的富崗健康產品科技園項目,以工廠化育苗中心和國家級種質資源庫、種質創新為主,項目建成將填補邢臺市國家種質資源空白,實現經濟和社會效益雙贏;總投資12億元的中惠通新能源環衛車項目,將建設年產新能源環衛車5000輛生產線,成為該區新能源汽車產業鏈條的重要一環;總投資1.5億元的萬昀金屬包裝罐生產線項目,將與德玉泉乳業形成產業鏈條,為信都區打造京津冀乳制品產業基地助力添彩;總投資5.6億元的太行山紅色教育基地項目,以紅色文化為引領,打造太行山紅色文旅產業集群,將推動信都山區發展煥然一新,帶動山區群眾增收致富。

  隆堯縣集中開工4個項目,總投資32.88億元,涉及食品制造、裝備制造、倉儲物流等領域。其中工業項目2個,分別為投資20億元的河北量子數字新材料有限公司鎂合金模板、爬架設備和汽車配件項目和投資11億元的今麥郎方便食品產業擴能項目。工業技改項目1個,為投資1.3億元的河北金隆水泥集團有限公司年產30萬噸新型環保耐火材料項目。服務業項目1個,為投資5800萬元的隆堯縣佳和倉儲有限公司物流園項目。

  該縣將持續以抓投資項目作為穩經濟的重要抓手,對省市縣三級重點項目實行一對一領導幫扶包聯,及時了解并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建立環保正面清單臺賬,在滿足環保要求的情況下,實行全過程“不停工、不檢查、不打擾”,讓項目單位聚精會神搞建設。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