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農產品加工業發展大會舉行主題推介會及項目簽約儀式
全省36個項目現場簽約,總投資額達293億元;我市10個項目現場簽約,總投資額達56.19億元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19-06-20【字號:

6月19日,河北省農產品加工業發展大會舉行主題推介會及項目簽約儀式,全省36個項目現場簽約,總投資額達293億元,
其中,我市簽約項目10個,總投資額達56.19億元。(李義厚攝)

 

  (記者武健)6月19日上午,河北省農產品加工業發展大會舉行主題推介會及項目簽約儀式。全省36個項目現場簽約,總投資額達293億元,其中,我市簽約項目10個,總投資額達56.19億元。

  副省長時清霜,中食協副會長、秘書長沈篪,市委書記朱政學,省政府副秘書長趙國彥,省農業農村廳廳長王國發,市委常委、副市長張強,副市長胡仁彩等出席推介會及項目簽約儀式。

  推介會上,省農業農村廳副巡視員顧傳學、副廳長馬利民分別解讀了全省奶業振興發展、促進全省農業產業化發展政策,農發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長張景明發布了授信政策。胡仁彩對我市農產品加工業作產業推介,石家莊、承德、張家口等10個地市及定州市、辛集市的主管領導分別作相關推介。今麥郎集團董事長范現國、君樂寶乳業集團總裁魏立華、正大集團農牧食品企業中國區副董事長呂攀及北京首農食品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薛剛分別作大會發言。

  我市現場簽約的10個項目均為億元以上項目,包括河北樂源牧業有限公司在威縣投資10億元建設的牧場及奶牛飼養項目、河北康達畜禽養殖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資16億元建設的年出欄1億只肉雞產業化扶貧項目、秦皇島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在隆堯縣投資8億元建設的食品產業園項目、華恒國際(香港)財務有限公司在寧晉縣投資8.5億元建設的中藥材提取物深加工產業化項目等。

  省農業農村廳、北京市農業農村局、天津市農業農村委、省商務廳、省工信廳、省工商聯、省農發行、省建行、省食品工業協會有關負責同志,全省11個設區市政府及定州市、辛集市政府相關負責同志,以及來自全國各地150家企業的500多位客商、專家出席活動。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