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三雄與恒基偉業投資發展集團董事長張征宇座談

來源: 時間:2021-05-13【字號:

  (記者張文學)5月12日下午,市委書記錢三雄與來訪的恒基偉業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征宇一行座談。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秘書長宋洪修及任澤區、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錢三雄聽取了恒基偉業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在邢項目進展情況及下一步謀劃介紹,對恒基偉業投資發展集團來邢投資興業表示歡迎。他強調,市區兩級要給予大力支持,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對影響項目的問題,有關方面要加強溝通協調,加快解決到位。任澤區要制定支持政策,幫助企業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難題,為項目順利實施創造良好環境。

  張征宇表示,恒基偉業投資發展集團積極響應黨中央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號召,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認真兌現投資承諾,繼續擴大玫瑰種植規模,加快深加工等項目建設步伐,努力把在邢項目打造成一二三產聯動、集休閑養老服務于一體的優質項目,更好地促進農民增收,助力邢臺高質量趕超發展。

  據了解,恒基偉業投資發展集團等企業在任澤區投資建設的尚養花灣玫瑰產業園項目,建設內容主要包括玫瑰生產銷售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和萬畝玫瑰種植示范區,目前已初步建成種植+旅游示范區,今年計劃建設中東歐產業園(一期),打造玫瑰產業技術研發中心、育苗育種和生產加工基地及交易中心。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