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福杰調研省市民生工程、民生實事項目時強調
不遺余力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進度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1-10-29【字號:

  (記者謝霄凌)10月28日,副市長張福杰督導調研省市民生工程、民生實事項目進展情況。

  張福杰先后來到長信北街、國道107線內丘繞城項目、邢東污水處理廠一期工程、信德路公交樞紐站、祥和大街東延、冶金東生活區老舊小區改造等項目施工現場,每到一處,他都對照效果圖,詳細聽取建設進度、資金籌措、改造內容等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張福杰強調,省市民生工程、民生實事是關乎群眾切身利益的重要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向人民群眾作出的莊嚴承諾。各級各部門要強化為民情懷,切實增強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扛起民生擔當,聚焦問題短板,堅持精準發力,不遺余力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進度,切實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要強化精品意識,按照品質至上、惠民利民的原則,嚴把工程質量關,抓好安全生產關,全力打造經得起歷史和群眾檢驗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有關部門要積極主動作為,扎實細致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及時協調解決存在問題,推動各項工作往深處做、往實處落,為各項工程有序推進營造良好環境。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