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開發區8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3-10【字號:

  (記者籍明泉)3月9日,市開發區2020年利用“五未”土地新上項目暨春季第二批重點項目舉行集中(分散式)開工儀式,總投資41.87億元的8個重點項目開工建設。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強出席開工儀式并宣布項目開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開發區管委會主任李超英,邢臺恒進紡織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海峰分別致辭。

  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工的8個重點項目均按照“234+1.5”標準要求建設,既有傳統產業轉型升級項目,又有戰略性新興產業項目;既有跨境電商綜合服務項目,又有綠色生態農業項目。其中,北京皓順生活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建材跨境電商產業園(青年創業基地)項目、河北共發實業有限公司高性能鋼材產品研發及生產項目和河北邢臺電纜有限責任公司搬遷升級改造項目是利用“五未”土地建設,盤活了780畝閑置土地資源。此外,還有5個重點技改項目,計劃新增投資6.6億元。這些項目全部建成達效后,預計年實現銷售收入115億元,新增稅收4.1億元,新增就業4000余人。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