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團又有兩個項目臨西開建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19-11-13 10:25【字號:

  (張玉坤 何連斌)日前,上海光明食品集團菌種源研發中心及工廠化食用菌培養項目、年產18萬噸豬飼料加工項目臨西開建,項目總投資2.2億元。

  菌種源研發中心及工廠化食用菌培養項目建成后年產鹿茸、蟹味、白玉等高檔菌菇1.75萬余噸,提供就業崗位500多個。年產18萬噸的飼料加工項目投產后,可滿足當地先期投產的光明百萬頭生豬養殖基地的飼料需求,年節約生豬用料的加工、運輸等生產成本35%以上,可形成集生豬養殖屠宰及飼料、有機肥加工生產為一體的鏈條化產業格局。

  據了解,臨西縣將圍繞建設以光明河北產業園領軍的年銷售收入100億元的食品醫藥優勢產業目標,突出打造光明產業集群,即以光明河北產業園為總框架,與光明集團強強聯手,建設工廠化食用菌及配套設備生產、農產品電子商務基地、面粉深加工、現代農業示范園、食用菌科技研發中心等上下關聯度強、輻射帶動力大的數十個板塊產業項目。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