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互動交流 > 市長信箱 > 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招聘問題

信件公示

信件主題

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招聘問題

留言人姓名

趙雪梅

留言時間

2020-06-01

信件類型

信件內容

舉報邢臺市橋西區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招聘性別歧視,在文明邯鄲積分榜公眾號發布的招聘公告里,招聘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崗中,同一崗位分男女招聘,要求男性中專及以上學歷,女性本科及以上學歷,差別化地提高對婦女的錄用標準。嚴重違背了憲法和相關法律,擾亂社會公平正義。(招聘鏈接:https://mp.weixin.qq.com/s/zj0bNRW9fygEsp-Ave3zKQ) 舉報要求: 1. 請上級主管部門立即責令用人單位取消性別限制、消除性別歧視,馬上更正已發布的招聘公告,并補充發布取消性別限制或歧視的公告。 2. 請上級主管部門或組織部對用人單位發布此消息的責任人和責任領導進行政策重申教育,避免此類問題再次發生。
受理回復

受理狀態

辦理結束

答復內容

答復機構

邢臺市政府市長熱線辦公室

答復時間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