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互動交流 > 市長信箱 > 成立業委會的相關問題

信件公示

信件主題

成立業委會的相關問題

留言人姓名

王先生

留言時間

2020-06-06

信件類型

信件內容

2019年十月份小區業主要求成立業委會,居委會會同建設單位和業主成立了業委會籌備組,中間進行過公示。后邊因為疫情的影響一直沒有召開業主大會選舉業委會成員,2020年6月4日小區公示欄只公示了七位業委會候選人的姓名,要選出來5位業委會成員,沒有候選人的詳細資料,據其中一位候選人的說法是有人不讓公示候選人的信息。2020年6月5日早上有人到已經入住的業主家里要求填選票,當天中午才公布了候選人的部分信息,晚上八點半之后就要把業委會成員選出來。業主對候選人的情況不太了解,流程太倉促了,好多業主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符合邢臺市物業管理辦法里的相關條例,沒有提前幾天公示候選人的詳細信息,沒有提前十五天確定業主大會的時間地點,沒有通知全體業主,沒有現場投票唱票選舉,希望市區相關部門能指導中興綠谷按正常流程盡快成立業委會,能夠按照邢臺市物業管理辦法里邊的相關規定選舉業委會成員,維護全體業主的相關權利。
受理回復

受理狀態

辦理結束

答復內容

答復機構

邢臺市政府市長熱線辦公室

答復時間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