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頁>政府文件

  • 索  引  號:000014349/2020-00034
  • 主題分類:其他
  • 發布機構:市政府辦公室
  • 發文日期:2020-06-16
  • 名       稱:邢臺市人民政府關于邢臺市城市通信基礎設施專項規劃 (2020—2030年)的批復
  • 文       號:邢政函〔2020〕6號
  • 效力狀態:有效

邢臺市人民政府關于邢臺市城市通信基礎設施專項規劃 (2020—2030年)的批復

邢政函〔2020〕6號【字號:

市通信發展管理辦公室:

  你單位《關于對<邢臺市城市通信基礎設施專項規劃(2020—2030年)>予以批復的請示》(邢通信辦〔2020〕67號)收悉。經研究,現批復如下: 

  一、原則同意《邢臺市城市通信基礎設施專項規劃(2020—2030年)》(以下簡稱《規劃》)。 

  二、《規劃》是城市總體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優化城市通信基礎布局,協調和促進城市通信設施建設,指導和規范城市通信決策管理的重要依據。要結合近期與遠期規劃,統籌兼顧,分期實施。 

  三、市通信發展管理辦公室、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要認真組織實施好該《規劃》,加強通信局所、通信基站、通信管道等設施建設。各屬地政府和相關部門要積極支持通信基礎設施建設,切實保障《規劃》全面落實,推動我市通信行業健康發展。 

  四、《規劃》一經批準,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隨意更改。確需修改調整的,應按法定程序進行。 

    

    

    

  邢臺市人民政府 

  2020616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