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國資委召開主任辦公會 學習貫徹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

來源:國資委 時間:2022-10-10【字號:

   2022年10月10日,市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陳銘皋主持召開主任辦公會議。市國資委班子成員、各科室負責人參加會議,駐市國資委紀檢監察組列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9月26日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精神,聽取了近期安全生產、信訪穩定工作情況的匯報,并對做好安全生產、疫情防控和社會穩定工作進行了研究部署。 

  會議強調,一要加強組織領導,嚴格按照“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產經營必須管安全”和“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要以近期發生的安全生產事故為警示,堅持問題導向,深入細致排查風險,徹底根治重大問題隱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風險,確保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向好。二要從嚴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深刻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工作面臨的復雜形勢,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松勁心態,毫不放松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實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要保持高度敏感,充分認識當前嚴峻復雜的形勢和潛在的風險隱患,堅決扛穩維穩工作責任,加大上下聯動,指導做好政策宣傳、幫扶解困等工作,確保國資系統和諧穩定,形勢持續向好,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