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市委審計委員會辦公室南宮市審計局黨組關于落實邢臺市審計工作會議精神的匯報

來源: 時間:2020-07-23 12:39【字號:

7月18日邢臺市審計工作會議召開后,南宮市審計局黨組立即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和市委審計委員會做了專題匯報。并于7月20日上午分別召開了黨組會和全體干部職工大會,原原本本傳達學習了邢臺市審計工作會議精神和邢臺市審計局黨組書記張萬雙同志的講話主要精神。會議議定:鼓足干勁、再鼓士氣、以臨戰狀態大干下半年、高標準完成下半年的審計工作任務,奮力開創全市審計工作的新局面。

一是,在全市審計干部隊伍中開展“五講五帶頭”活動。通過活動的開展,實現干部思想認識大提高、工作作風大轉變、工作效率大改觀、干部素質大提升。

二是,突出重點抓弱項、全力提升審計工作上檔次上水平。重點抓好審計干部的業務骨干的培養,重點工作的落實、優秀審計項目評比、審計大數據的應用、審計手段的改革,五個重點方面的工作。突出審計工作的關鍵環節抓提高、抓提升、抓落實、抓整改。通過五抓,全面提高審計工作上水平。

三是,培樹審計干部事爭一流、勇奪紅旗的奉獻精神。各項工作定指標、壓任務、強責任、抓落實、定考評、獎優勝。激發干部職工創業爭先的意識和事爭第一的工作精神。確保全市工作在邢臺市爭前三、保前五。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