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開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新聞發布會

來源: 時間:2020-07-23【字號:

 
  7月23日,我局牽頭召開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情況發布會,會上,裴沛華同志就我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整體工作、市中院馬維東同志就失信被執行人聯合懲戒工作開展情況、人行韓淑平同志就金融系統在疫情期間切實維護企業征信權益開展情況、市場監管局賈鳳桐同志就完善市場主體信用體系建設開展情況進行發布;并現場回答記者朋友提問。
  今年以來,各級各部門迎難而上,齊抓共建,有力推動了工作提升。市、縣信用辦積極開展專題培訓指導,協調推進分解任務,開展月度考核,強化調度,緊鑼密鼓推進整體工作。市直60多個單位和各縣市區主要負責同志親自安排部署,都成立了專門工作小組,明確專人負責,堅持每月集中研究調度,給與支持。具體負責部門調配力量給予重點傾斜,克服業務不熟、人手不足、技術落后等困難,邊學邊干,加班加點,以爭先創優、保5爭3拼第1的激情,扎實苦干,研究出臺相關制度,召開推進會議,加快信息收集歸集,開展聯合獎懲、信用修復,開展誠信宣傳活動,確保了各項指標順利進展。
  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各類市場主體主動公開承諾,失信主動修復信用,履約踐諾,廣大群眾積極參與誠信宣傳教育活動,把信用當做第二張名片,關心信用,珍惜信用,守信意識明顯增強。
  目前我市信用城市監測排名從2019年12月的第167名,提升至6月份的第61名,增進了106位;由全省地級市(不含省會)排名第7名上升到第2名。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