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孫金龍來邢調研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2 11:00【字號:

  (記者謝霄凌)7月21日,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孫金龍來邢調研指導工作。副省長葛海蛟,省政府副秘書長郝竹山,省生態環境廳廳長高建民;市領導錢三雄、董曉宇、宋洪修、張志峰參加相關活動。

  在中煤旭陽能源有限公司,孫金龍一行實地察看了翻車機卸車系統、干熄焦發電裝置、能源管理中心等,詳細了解旭陽能源焦爐煙氣超低排放治理情況。隨后,孫金龍一行來到沙河市坤森玻璃有限公司、沙河市鴻昇玻璃有限公司,詳細了解企業生產流程、生產工藝、超低排放改造及煙羽消白治理工程等情況,并認真聽取了沙河市產業結構、能源結構調整及工業爐窯深度治理情況匯報。

  孫金龍對我市大氣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經驗做法給予充分肯定,認為邢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環境治理工作,方法措施實,治理效果明顯。他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深刻把握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大意義,認真貫徹落實綠色發展理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堅定不移走好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要持續推進產業結構、能源結構、運輸結構調整,進一步聚焦重點領域重點行業大氣污染防控,積極推動大氣污染防治工作不斷深入。要鼓勵企業把握轉型升級發展方向,嚴格落實好各項措施,切實加強對每個環節、每道工序的精細化管控,著力提升工藝、技術、裝備水平,加快企業綠色化、智能化技術改造,高質量落實超低排放要求,推動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