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項目落地,總投資41.8億元——
市開發區今年第四批實體類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錢三雄出席儀式并宣布項目開工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2 10:55【字號:

  (記者張文學)7月21日,在北京天象福瑞高新特應急產業園項目現場,市開發區舉行2020年第四批實體類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市委書記錢三雄出席儀式并宣布項目開工。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市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戎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開發區管委會主任李超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秘書長宋洪修及項目單位代表、市開發區有關負責同志出席儀式。

  今年以來,市開發區共有35個實體類重點項目分4批集中開工建設。這次集中開工的9個項目,總投資41.8億元,涉及應急產品、智能裝備制造、3D打印、網絡電商等多個產業。其中,北京天象福瑞應急產業應用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應急產品生產項目總投資21億元,主要從事醫用口罩、中藥口罩、空調殺毒濾芯、溫控槍、隔離服、呼吸機等應急產品的生產與銷售,預計年可實現銷售收入25億元,畝均稅收63萬元,畝均投資1500萬元,畝均產值1660萬元。武漢永安億商科技有限公司區域網絡貨運運營中心、結算中心和研發中心項目,總投資3億元,計劃于今年8月投入運營,全部投產后,預計年可實現銷售收入20億元,納稅1億元。

  李超英在致辭時強調,讓項目開工才是真英雄,讓稅收說話才是試金石,讓老板有獲得感才是真服務。各職能部門要強化問題導向、落實導向、責任導向,打好工作提前量,千方百計幫助企業解決問題,想方設法為項目開工創造條件,堅決杜絕“假把式”,人人爭當“真英雄”。要進一步強化“項目為王、效率至上”理念,堅持工地就是陣地、現場就是考場、進度就是尺度,強力推進“雙進雙產”和畝均稅收提升,絕不能讓項目晾在那里“曬太陽”。要緊緊圍繞“圍墻內的事幫辦、圍墻外的事包辦”,落實好各項服務機制,及時幫助解決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當好服務企業的“店小二”。各項目業主和建設單位也要搶抓施工黃金期,在落實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和環保要求的前提下,千方百計搶進度、爭分奪秒促投產。

  開工前,錢三雄等參觀并聽取了項目介紹。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