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明在信都區調研鄉鎮紀檢監察組織建設等工作時強調
為推進高質量趕超發展提供紀律保障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2 10:45【字號:

  (記者王露橦)7月21日,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李彥明就區劃調整后干部執行紀律情況、作風問題及鄉鎮紀檢監察組織建設等到信都區調研。

  在聽取信都區四大班子主要負責同志關于紀律作風問題的專題匯報后,李彥明指出,信都區廣大黨員干部要以區劃調整為契機,進一步統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強紀律意識、規矩意識、大局意識,按照中央和省委全面從嚴治黨部署要求,緊密圍繞項目建設、大氣污染防治、“三創四建”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謀劃工作重點,確保各項工作無縫銜接、快速推進。要深入推進正風反腐,嚴明紀律,樹立良好部門風氣,提振干事創業工作士氣。

  李彥明隨后深入信都區泉西街道辦事處、南大郭鎮、南石門鎮實地檢查鄉鎮紀檢監察組織建設等情況,查閱各鎮(辦)廉政風險防控手冊、紀律檢查委員會基本公共服務事項清單、接訪記錄等。他強調,基層紀檢監察干部要深入田間地頭、到群眾身邊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要圍繞群眾身邊的腐敗和作風問題開展監督檢查,及時幫助人民群眾化解矛盾、解決實際困難,真正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為推進邢臺高質量趕超發展提供紀律保障。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