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長風專題調度公安創城工作
全方位深層次推進 交出公安滿意答卷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2 10:35【字號:

  (胡玉生)7月20日下午,副市長、市公安局長林長風專題調度公安創城工作,聽取前期工作情況,分析存在問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林長風強調,創城工作已到了最關鍵的沖刺攻堅階段,全市各級公安機關特別是領導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舉措,壓實責任,全方位深層次推進,交出公安滿意答卷。要系統謀劃部署。嚴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結合公安工作實際,對沖刺攻堅階段各項任務進行系統研究、整體謀劃,切實提升公安創建水平。要明確工作責任。強化部門和屬地責任,實行任務“清單式”管理,把職責分解到具體崗位、環節,做到任務到人、責任到人;強化督導檢查,敢于追責,推動各項工作落準落實落到位。要提升工作標準。調高工作標尺,把精細精致要求貫穿創城工作全過程,決不能敷衍了事,決不能滿足過得去、差不多。要確保工作實效。市局“創城辦”要發揮牽總協調作用,加大工作力度,做靚表面工作,做實內在工作;各相關部門對涉及自身的工作任務,逐項分析研究,保質保量按時完成。全體公安民警特別是交警部門要外塑形象、內強素質,成為全市創城工作中的一張靚麗“名片”。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