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陽在對6月份創城工作考評后三位單位約談時強調
堅持問題導向用心用力抓好整改提升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3 10:40【字號:

  (記者閆麗靜)7月22日,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市創城辦主任戎陽主持會議,對我市6月份創城工作考評三類后三位的邢臺東站、市交通運輸局、移動邢臺分公司、興業銀行邢臺分行、醫專第一附屬醫院、張家口銀行邢臺分行、中石油邢臺分公司、中國人壽保險邢臺分公司、邢臺無線電管理局9家單位進行集體約談。

  戎陽指出,當前,創城工作已進入攻堅沖刺階段,但仍有個別單位存在思想不重視、難點問題沒解決、細節問題不注意、責任壓不實等問題,有單位還兩次進入月度考評后三位。被約談單位一定要認真解決好思想問題,真正重視起來,把事當事,特別是主要領導要親自安排部署、調度督辦,把各項創建任務落實到位;各駐邢單位要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熱愛邢臺,建設邢臺。要突出解決好重點問題,深入研究制定切實可行的方法措施,務必早日把問題整改到位。要切實解決好細節問題,精準對照創建標準,堅持抓細抓小,把問題想深一層,工作早干一步,用心用力推進創城工作。要真正解決好責任問題,明晰責任、傳導壓力、嚴明獎懲,對仍不重視、不落實、工作明顯落后、影響創城成效的,依紀依規嚴肅追責問責。

  會上,9家單位做了表態發言。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