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強在市場環境治理專項指揮部創城工作推進會上強調
拉高標桿提升標準確保各項工作全面全速推進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3 10:25【字號:

  (記者謝霄凌)7月22日,我市召開市場環境治理工作專項指揮部創城工作推進會,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強出席會議并講話。

  張強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把創城工作作為“一把手”工程,層層砸死責任,明確牽頭人、責任人及完成時限,倒排工期,掛圖作戰,確保各項工作全面全速推進。要充分發揮鎮辦街道、社區村居等基層組織作用,統籌融合,協同作戰,徹底消滅死角盲點。要自覺“拉高標桿、提升標準”,著力解決“差不多”思想、不嚴不實作風、疲沓厭戰情緒、旁觀者心態“四個誤區”,形成“開創必成”濃厚氣勢和氛圍。

  張強強調,要按照職責分工,對照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實地測評標準,突出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逐條逐塊進行自查、整改、提升,達標一項清零一項。要嚴明獎懲,對工作不力、進度遲緩的單位個人將曝光一批,對失職瀆職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從嚴追責問責,倒逼廣大干部把事當事、各盡其責。要以更加強烈的責任擔當和更加負責的主人翁意識,緊緊圍繞分管領域、分管條線的創城工作,嚴查細查問題,采取果斷措施,確保各項工作圓滿完成。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