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督導檢查防汛工作時強調
筑牢監測預警第一道防線確保科學平穩安全度汛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3 10:20【字號:

  (記者馬維勇)7月22日,副市長胡仁彩帶領市直部門有關負責同志,到信都區、內丘縣、任澤區督導檢查防汛工作。

  胡仁彩先后深入邢臺國家氣象觀測站、內丘縣國家氣象觀測站、內丘縣柳林鎮柳林水文站、任澤區邢家灣鎮邢家灣水文站,詳細了解氣象監測、預報預警等汛期服務保障情況,實地查看行洪河道、水位監測等情況,聽取相關工作匯報,并對下一步工作提出具體指導意見。

  胡仁彩強調,氣象預警和水文監測是防汛抗災的第一道防線。當前正值主汛期,要進一步加強汛情監測,精準預警嚴密防范,強化部門間的信息共享和會商研判,確保科學有效應對汛情。要以臨戰狀態抓實抓細防汛備汛各項工作,完善應急預案,做好實戰演練,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制度,確保萬無一失、安全度汛。要加強一線崗位工作人員的培訓力度,切實提升防汛工作能力。要進一步壓實責任,加強督導檢查,不折不扣落實好各項防汛度汛措施。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