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調度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科技重點工作時強調
為加快城市經濟發展貢獻科技力量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4 10:50【字號:

  (記者王露橦 通訊員郭曉華)7月23日,我市召開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科技重點工作調度會,傳達貫徹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通報各縣(市、區)上半年科技重點工作情況。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就開展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鄧素雪指出,要持之以恒,進一步做到應急響應“快”、科學防控“準”、安排部署“細”、責任措施“實”、督查執行“嚴”,堅決不能掉以輕心、麻痹大意、松勁懈怠。要注意工作方法和態度,堅決維護民族團結,把疫情防住,把好事辦好。

  就做好科技重點工作,鄧素雪強調,各縣(市、區)和有關部門要把思想統一到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上來,對照“保五爭三拼第一”要求,在質量和標準上下硬功,在扭轉落后局面上出實招。要緊盯眾創空間、科創綜合體等重點目標任務,圍繞“高、特、聚”做文章,統籌謀劃、全力推動。要壓實責任、優化服務,全力推進全社會研發投入提升攻堅行動,推進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型中小企業培育,加快各類科技創新平臺建設,打造創新高地,為加快城市經濟發展貢獻科技力量。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