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傳記在全市工業經濟運行推進暨燃氣安全調度會上強調
全力營造安全穩定發展良好環境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09-30【字號:

  (記者王帥薇 通訊員趙越鵬)9月29日下午,副市長鄭傳記組織召開全市工業經濟運行推進暨燃氣安全調度會,研究解決近期工業經濟運行存在問題,通報燃氣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開展情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鄭傳記指出,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要堅決貫徹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堅持發展和安全“兩手抓”“兩手硬”,推動全市工業經濟持續健康運行,確保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鄭傳記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質量完成目標任務,結合自身定位,以問題導向找準努力方向,確保工業經濟向好指標穩定增長。要盯緊停減產企業,全力抓好百日攻堅,科學部署排查摸底、分類梳理、推動落實等工作,優化服務助企紓困解難,確保工業企業正常生產。要盯緊預定目標,下大功夫抓出工作實效,全力抓項目、促投資、穩增長,不斷鞏固經濟企穩向好態勢。要嚴格落實好“三管三必須”“六個排查”“八個一律”要求,壓實主體責任,緊盯重點領域安全生產,抓好燃氣安全末端落實,全力營造安全穩定發展良好環境。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