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市任澤區司法局開展“喜迎黨的二十大 萬名法律人進鄉村”法治宣傳教育活動

來源: 時間:2022-10-12【字號:

  為深入學習習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基層群眾的法治觀念,大力推進法治鄉村建設。10月6日,邢臺市司法局、任澤區司法局組織律師、公證員、法律工作者在西固城鄉趙村開展“喜迎黨的二十大 萬名法律人進鄉村”法治宣傳活動。 

  此次宣傳活動以懸掛宣傳橫幅、發放宣傳材料、提供法律咨詢等方式進行。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詳細介紹了《民法典》中涉及的婚姻家庭、民間借貸、鄰里糾紛等與村民生活密切相關的法律知識,引導廣大群眾遇到不法侵害時,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現場群眾紛紛表示,此次活動既及時又實用,不僅解答了心中的法律困惑,還學到了很多法律知識,聽得懂、學得會、用得上,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法治教育。 

  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書籍、宣傳單、宣傳禮品500余份。下一步,任澤區將結合實際,持續開展“喜迎黨的二十大”系列普法活動,進一步推動在全區形成辦事依法、遇事找法、解決問題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濃厚氛圍,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法治氛圍!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