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澤區任城鎮開展“喜迎二十大、踐行十個一”系列活動

來源: 時間:2022-10-12【字號:

  為進一步抓實黨員教育管理,強化黨內政治和組織生活,引導廣大黨員立足崗位作貢獻、引領示范當表率,任澤區任城鎮開展“喜迎二十大,踐行十個一”系列活動,以優異的工作實績及良好的精神風貌,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晾曬實績“比一比”,比出一個大“家庭” 

  任城鎮堅持以“學習強國”平臺為黨員教育管理有效抓手,堅持用實、用好“學習強國”APP,10月1日,韓西周黨支部開展“學習強國”成績“曬一曬、比一比”活動,全村26名黨員及部分群眾都積極踴躍參加,成為一支沒有圍墻、云上相伴的學習團隊。通過此次活動,黨員群眾學習勁頭十足,各位黨員群眾通過每日學習,學理論知時政、增素養勤實踐、勇擔當敢作為,日積月累學而不輟,真學真懂真信真用,助力黨員群眾們不忘初心、為民服務、出色履職,以飽滿的學習熱情和強烈的使命擔當,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為民服務“辦一事”,濃濃重陽敬老情 

  10月4日,正值中華民族傳統佳節重陽節,于家屯黨支部開展“喜迎二十大、敬老伴我行”活動,社區黨支部帶領全村70歲以上的老人,參觀了邢州湖公園,村內秧歌隊和苗苗幼兒園的小朋友為各位老人獻上精彩文藝節目。游玩之后,黨支部為老人們準備了大鍋菜和慰問品,贏得了全村老年人一致贊許。于家屯黨支部將以此為契機,以關心注重老年人健康生活為出發點,為他們提供更多志愿服務,不斷弘揚中華傳統美德,營造安定和諧的社會局面。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