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改革辦調研組來沙調研矛盾糾紛多元化解工作

來源: 時間:2020-07-24【字號:

  717日,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辦農業農村處處長劉巖波帶領調研組一行到我市調研矛盾糾紛多元化解工作。市委常委、辦公室主任尹丙辰及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陪同。 

  調研組一行先后到橋西辦興固村、橋東辦就矛盾糾紛多元化解中心建設和機制建設進行實地調研,聽取了相關匯報,詳細了解了矛盾糾紛多元化解工作開展情況;隨后,調研組到我市矛盾糾紛多元化調處中心進行實地參觀,詳細了解了中心運行機制及工作開展情況。 

  座談會上,聽取了我市矛盾糾紛多元化調處工作情況匯報后,劉巖波對我市以矛盾糾紛多元化調處中心牽總、“六中心”為支撐的化解矛盾新平臺給予高度評價,希望沙河市繼續保持下去,不斷完善調處化解機制,切實發揮矛盾糾紛多元化調處中心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保障群眾合法權益,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