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開展執法檢查

來源: 時間:2020-07-24【字號:

  717日,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岳鳳岐,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人大城建和環保委主任委員李慶國帶領部分市人大常委會委員、城建和環保委委員,部分邢臺市、沙河市人大代表,就《河北省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貫徹落實情況開展執法檢查。 

  執法檢查組一行先后實地到107國道周莊派出所門口監測點位、恒榮機動車監測有限公司、正大玻璃、漢盛停車場、鑫晶加油站進行執法檢查,深入了解我市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工作實施中存在的問題和原因。 

  執法檢查中,執法檢查組聽取了市政府關于《河北省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落實情況匯報。各位代表和委員就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強化執行,推動《條例》每一項規定都能得到有效實施”“各執法、監管部門要密切配合,共同參與,注重實效”等意見建議。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