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長風專題調度“亮劍2020”打擊整治專項行動
加強督導改進工作推進專項行動晉位升級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4 10:45【字號:

  (胡玉生)7月22日,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林長風主持召開市公安局黨委會,專題調度“亮劍2020”打擊整治專項行動。

  林長風指出,專項行動開展以來,全市公安機關精心謀劃、扎實推進,打出“打擊、整治、防控、維穩、基礎”五條戰線組合拳,推動專項行動取得了較大進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林長風要求,領導要加強督導。市公安局成立5個督導組,深入縣(區)局進行督導推進,取得較好成效。市公安局領導班子成員要借鑒這次督導方式,每周至少深入分包縣一次,幫助分包縣局查找短板、改進工作。條線要統籌牽總。刑偵、治安等單位要發揮好統籌協調作用,全面掌握全市情況,指導先進縣保持優勢,幫助后進縣補強短板。同時,督促指導分包縣局對省廳掛牌督辦項目如期辦結。工作要及時上報。各警種部門要加強與省廳對口部門對接,及時了解省廳的新要求、新部署,主動向省廳對口部門匯報工作進展、取得效果、偵破大案等。“亮劍辦”要統攬全局。市公安局“亮劍辦”要及時掌握各條線工作取得的戰果、破獲的案件等工作進展情況,為市公安局黨委科學決策提供參考。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