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晉縣提前完成全年農業招商項目任務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24 10:25【字號:

  (記者楊永麗 通訊員李三虎 張盛茂)今年以來,寧晉縣農業項目招商順利實施,截至6月底,全縣落地農業招商引資項目9個,入庫9個,提前完成全年任務。

  9個項目中超億元項目3個,超5000萬元項目8個,涉及畜禽養殖、蔬菜種植加工等行業。這些項目的引進,對于進一步優化我縣農業產業結構、延長產業鏈條、提升農業產業整體發展水平將起到強力助推作用。該縣堅持“圍墻外的事包辦,圍墻里的事幫辦”的原則,從洽談、簽約,到項目落地、投產,每個項目都實行“一對一式”、“磁鐵式”跟蹤服務,確保項目順利簽約,快速落地。積極調動企業家的招商激情“以商招商”,以小成本獲取大招商成果,謀劃一批能夠帶來“雁陣效應”的“領頭雁”項目,以及能夠帶來“孵蛋效應”的“老母雞”項目,確保實現精準招商。成立縣、鄉鎮主管副職為成員的招商工作領導小組,對有價值、能夠引進來的招商信息進行分析評估,集中力量精準發力,用真情實意打動企業,促進項目快速落地。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