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瑞民在全市組織系統重點工作視頻調度會上強調
以組織系統的扎實工作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09-30【字號:

  (記者王露橦)9月29日,全市組織系統重點工作視頻調度會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省委十屆二次全會精神和省委書記倪岳峰在省組織系統調研時的講話精神,部署組織系統重點工作。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呂瑞民出席會議并講話。

  會議強調,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營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是全市組織系統必須承擔的重大政治責任,要強化“管行業必須管業務、管業務必須管安全”意識,堅持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堅決守好首都政治“護城河”邢臺組織防線,以實際行動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指出,要提升站位、嚴守底線,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切實做好組織系統安全穩定工作,突出狠抓涉組涉干信訪問題化解,開展安全穩定風險大排查大整治,確保萬無一失。要解放思想、奮發進取,以“刀刃向內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巡視反饋意見整改,確保各項問題全面按時整改到位。要統一思想、履職盡責,以“擼起袖子加油干”的奮進姿態接續推動重點任務落實,努力在全省爭先進位。要優化作風、提升服務,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和韌勁打造模范部門、過硬隊伍,切實樹立和維護組織系統良好形象。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