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麗霞在高校疫情防控專題調度會上強調
細化實化防疫措施 筑牢校園防控安全防線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09-30【字號:

  (記者王芳)9月29日,副市長錢麗霞主持召開高校疫情防控專題調度會,聽取大中專院校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并就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錢麗霞指出,各大中專院校要把廣大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位,抓實疫情防控責任,落細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確保校園防疫安全萬無一失。要全面落實“四方責任”,加強對全市各大中專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導、協調和督導工作。要壓實壓細學校中層管理人員、各系辦主任和班級輔導員責任,對所有已返校師生員工和未返校師生員工建立詳細臺賬。要加強對學生心理健康的監測,做好師生閉環管理期間的后勤保障工作,確保身心健康。要全面落實假期管理舉措,國慶節期間所有大中專院校學生不離校,教師員工非必要不離市、不聚集、不聚會,不與風險地區來人接觸,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傳播風險,堅決筑牢校園疫情安全防線。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