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國土空間規劃委員會召開2022年第二次會議
真正以高水平規劃引領高質量發展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09-30【字號:

  (記者馬維勇)9月29日上午,市國土空間規劃委員會召開2022年第二次會議。副市長、市國土空間規劃委員會副主任鄭傳記主持會議并講話。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充分認識規劃編制的重要意義和重大作用,始終保持高度負責的態度和嚴謹扎實的作風,因地制宜、系統謀劃,科學編制、精心打磨,努力使規劃空間布局更優化、產業布局更合理、城鄉建設更科學,真正以高水平規劃引領高質量發展。要進一步維護規劃的剛性、公平性、合理性,在推動項目實施的同時,切實維護好群眾利益和公共利益。要繼續打造高品質項目,著力提升項目的內外環境、配套設施、無障礙服務、海綿城市等多項關鍵指標,帶動整個城市項目品質持續提升,切實增強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要加強統籌調度,細化工作措施,壓實工作責任,強化跟蹤問效,推動各項工作高質高效落實落地。

  會議審定了5個項目規劃設計方案。市規委會成員參加會議。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