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強在臨西縣、清河縣調研時強調
推動縣域特色產業集群不斷壯大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10-10【字號:

  (記者楊煜興 通訊員賈笑然)10月9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強到臨西縣、清河縣,就安全生產、項目建設、經濟運行、科技特派員全覆蓋等工作進行調研。

  張強先后來到臨西縣家樂園廣場、河北萬邦復臨藥業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生產經營單位,深入生產一線詳細了解企業發展規劃、安全生產、產品研發、工藝流程、派駐科技人才等情況,并與相關負責同志深入交流探討。

  張強指出,企業要牢固樹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落實落細各項安全措施,確保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要立足長遠,加大科技研發投入,加快重點項目建設,進一步提升核心競爭力,推動產業鏈持續發展壯大,不斷提高企業經濟增長質量和效益,為我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張強強調,各相關職能部門要進一步靠前服務,及時幫助企業解決矛盾問題,全力以赴支持企業項目建設。要層層壓實安全生產監督責任,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責任和管理制度體系,嚴防各類安全事故發生。要不斷拓展科技特派員工作的廣度和深度,引進高層次專家團隊入駐有需求的企業,精準開展技術研發和成果轉化,推動縣域特色產業集群不斷壯大。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