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華英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
學深悟透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加快推動全市綜合經濟實力實現新提升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10-12【字號:

  (記者謝霄凌 通訊員姚夢山)10月10日下午,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議,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習近平《論“三農”工作》等著作,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宋華英主持會議并講話,中心組成員交流學習體會和貫徹舉措。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系列著作,生動反映了中國共產黨人的偉大實踐和理論創造,集中展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為我們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黨組和班子成員要率先垂范學、一體領會學,準確把握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示范帶動市政府系統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黨中央和省市各項決策部署在邢臺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會議強調,要緊緊扭住高質量發展第一要務不動搖,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把穩增長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集中精力抓投資上項目促發展,在特色產業集群擴規模、提質量、上速度上下功夫,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要堅定不移走創新發展之路,引導企業加大研發投入,充分發揮科技特派員和聯絡員作用,提升科技成果轉化率,帶動企業發展壯大、產業轉型升級。要堅定不移走綠色發展之路,統籌推進山水林田湖草沙治理,切實鞏固空氣質量“退后十”成果,加快建設美麗邢臺。要堅定不移走共享發展之路,大力發展富民產業,著力完善城鄉基本公共服務體系,加快推動鄉村全面振興,奮力開創共同富裕新局面。要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動,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社會穩定各項工作,著力守牢首都政治護城河“邢臺防線”,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