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暨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召開
立足實際強化擔當助力全市綜合經濟實力實現新提升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10-12【字號:

  (記者馬維勇 通訊員王小剛)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暨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召開。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魏吉平主持會議并講話,黨組副書記王素平,黨組成員李群江、李亞林、劉金宇、李建兵、李海林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重要文章;專題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二十大”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省委書記倪岳峰在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圍繞主題,部分同志進行了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要把實現偉大夢想與進行偉大斗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有機統一起來,立足邢臺發展實際,在優化營商環境、促進安全生產、傾聽人民呼聲等方面自覺擔當,不斷開創人大工作新局面,助力邢臺綜合經濟實力實現新提升。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把思想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要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根本宗旨,積極回應群眾關切。要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要求,助力營造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體悟新時代10年偉大成就,錨定前進方向。要準確把握豐富內涵,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持續加強能力和作風建設。要堅持學思踐悟,強化使命擔當,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