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傳記在任澤區督導檢查燃氣安全時強調
把安全意識落實到方方面面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10-12【字號:

  (記者王帥薇 通訊員李紅倩)10月11日上午,副市長鄭傳記就燃氣安全工作到任澤區隨機開展督導檢查。 

  鄭傳記先后到任澤區平安路0319火鍋雞餐廳、任澤焰小爐子燒烤、河頭村南側門店、人民醫院、第四中學等點位,深入一線仔細查看液化氣瓶管道設置、安全責任公示牌、燃氣安全操作規范等情況。他現場掃碼查驗液化氣瓶相關信息是否合格,并針對可能存在的隱患進行現場安排部署。

  鄭傳記指出,燃氣安全關乎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各級各部門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貫穿工作始終,緊盯燃氣安全運行重點部位和關鍵環節,做實做細燃氣經營、燃氣工程、燃氣管道設施和燃氣具等方面的安全風險和重大隱患排查整治工作,確保防患于未然。

  鄭傳記強調,要高度重視燃氣使用安全,嚴格落實相關安全技術規范和強制性標準,加強燃氣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力度,把安全意識落實到生產管理的方方面面。要進一步理清燃氣供應單位、使用單位、監管部門、屬地責任人等各方職責,壓緊壓實各方責任,統籌協調、齊抓共管推進燃氣安全防范工作。要努力提升本質安全水平,健全完善燃氣安全管理長效機制,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