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三雄在聽取疫情防控工作匯報時強調
時刻對疫情防控風險保持清醒和警覺 確保把各項防控舉措做到嚴之又嚴細之又細實之又實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6-28【字號:

  (記者王藝)6月24日下午,市委書記錢三雄主持召開匯報會,專題聽取我市當前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秘書長宋洪修,副市長鄧素雪出席會議。 

  錢三雄指出,近一段時間以來,經過各級各部門共同努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進展順利,確保了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任務的實現,全市經濟社會運行進入正常軌道,各項重點工作氛圍高漲。但零發生不代表無風險,國內外疫情防控形勢、我市部分行政區劃調整以及端午假期、高考即將到來等新情況,給疫情防控帶來新的風險挑戰。各級各部門必須時刻保持清醒和警覺,確保把各項防控舉措做到嚴之又嚴、細之又細、實之又實,確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雙勝利。

  錢三雄強調,要提高站位、明確目標,始終以最認真的態度落實防控要求。行百里者半九十,當前階段要堅決克服麻痹大意、消極厭戰情緒,時刻保持旺盛的戰斗力,堅持不懈把行之有效的防控舉措落實好。要不折不扣落實好上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大數據推送和基層排查緊密結合起來,全面排查國內中高風險地區和境外來返邢人員,嚴防疫情輸入。要提高標準、狠抓落實,始終以最精細的舉措完成各項任務。要主動提升防控標準、工作標準、落實標準,全面細致扎實地做好重點人群、重點場所、重點環境、重點環節的排查檢測工作,堅決消除疫情風險隱患。

  錢三雄要求,要提高效率、積極主動,始終以迅捷有效的方式開展工作。要更加講究效率、主動工作,以“二話不說、干了再說”“馬上就辦、馬上辦好”的心態落實好各項工作。要把各項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前面,第一時間發現問題,第一時間解決問題,尤其要加強對此次行政區劃調整涉及到的縣(區)的指導,確保政令暢通。要強化統籌、注重融合,把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運行發展融合在一起通盤考慮、整體安排,不斷提升疫情防控精細化水平,保持疫情防控良好態勢,為經濟社會運行發展營造健康安全的社會環境。

彩88app-彩88欢迎您